我不想再過著
每天提心吊膽的日子
你無法溝通
如果再這樣  我保證
我再也不會說  任何事









    別干涉我的自由   ( 別想綁著我
請不要像個神經病來煩我
這不是關心
     (是你的藉口)
  






這樣
只會讓我更反感










別做無謂的僵持












我也是人 我也有脾氣
我已經快沒什麼耐心 
請把你的
那一套 收掉 對我不適用
根本 不懂我
你沒真正暸解我


我相信你從沒真正瞭解過
我要怎麼說 你才會明白
















爭吵的因是來自你
你以為 我很閒嗎
其實很無奈
根本不想花時間、精神去








憑什麼以你的觀點為中心
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
每個人的思想不同  個性也不同
憑什麼 強迫一定要跟你一樣
人真的好難做
不管做哪一個 都會被說
即使假裝不在意









人 一生 都在失去
失去親情、友情、愛情
曾經
失去太多太多
找回了  但  我失去自己
不知道什麼時候
我又會失去什麼












所有的所有 你都不相信
什麼時候你才會懂
什麼時候你才會看見









我在等 等那一天到來
這樣我就可以脫離
我就自由了 但是會順利嗎
結果 會是我想要的嗎
有時候掙扎著
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不想
每天 每天 都要過著提心吊膽的
每天一直重複 不斷重複

夠了吧 

停止了行不行


是要怎樣你才滿意!!!!














你不煩 我都快被你煩死了


我累了!!!!

我快瘋掉了!!!



























Get off my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