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時間靜靜的思考著調適著

或許我該改變我的心態

我不該老是抱持著這種心態來看待事情 

因為受到一些影響變得恐懼、失去自信、憤怒、消極的態度循環不止。

還沒做 就先看低自己!

 































 

 


不自覺變得自怨自艾 自暴自棄 

認為沒有能力沒有價值我真是愚蠢浪費時間

在沒有規律的環境中生活全都因為這些負面想法一堆一堆 

滲透我生命的每個部份操縱了我的思想對死亡產生了一種嚮往 

活在矛盾中心理的負擔變的更重 我憎恨我自己!

 

 

 












































潛意識裡對快樂感到恐懼拒絕快樂不願面對現實 

因為抗拒 終止了進展 使我沉淪在黑暗中惡性循環!

 

 

 
























































替自己身上加了的這些鎖我得一一打開 

調整心態、步調不該繼續消極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