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的情景 帶著淡淡憂傷,一個人走在沒有陽光照耀的路
望著無邊際的天空,訴說著心情
融入小說裡的情節 伴隨文字畫面想像
背單字及跟唱的英文歌 感到快樂
看著羽毛球飛的高度 聽著揮擊的聲響 血液沸騰
操場,跑道上的追逐嬉戲 播送著歡笑聲
腳踏車拿來飆車,很累可是很開心
大老二和大富翁的遊戲
畫一些抽象畫,展現一些創意


曾經我很熱愛  現在逐漸冷卻
















---------------------------------------------






























手機隨時隨地不離身 就怕漏接
手寫的日記,傻傻的盼望會實現
寫上每日靜思語,讓心境變乾淨
不開心就去大賣場走走晃晃
走到哪都需要鏡子來安心


曾經是生活中的習慣 現在逐漸消失


















---------------------------------------------------
















遲到 曠課 ,只是讓我唯一思念你的行為
保持溫度,保留心裡的悸動 保存記憶不想放下
不願坦然的我,關上心門
苦中作樂,真的比較好過




















-----------------------------------------------

















需要你時,你不在 我也只能一個人撐過, 
儘管負面想法湧湧浮現。












---------------------------------------------------------





















不愛唸書的我,努力不被看不起也很努力被看見
只是希望變成了奢望。
























----------------------------------------------------
































多愁善感 歇斯底里 混在一起是什麼樣的人
表面上的嘻嘻哈哈偶爾透露了點悲傷 又是什麼樣的人
為了誠信
為了承諾
為了原則



堅持的,卻成空。
















-----------------------------------------------------------















做些連自己都不知道的愚蠢事
試探你,能不能在乎我一點點
生氣是我在意,看不到你心裡對我的重要性
我會亂想我會擔心 







輕輕的看著你
深深的愛著你,等待著你 











----------------------------------------------------






















微風,輕輕將落葉摘下
雨水,細心灌溉滋長愛
河流,溫柔的帶著訊息
鳥鳴,傳達對你的思念
寒冷,無法凍結我愛你



依舊習慣這樣的文字表達情緒。















































縱使愛是墳墓,卻也心甘情願踏入。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