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能真正去放下 總是執著著
不由自主給了自己一個密閉空間  
被自己給困在裡頭 哭笑不得
呼吸間,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不能忘我
我卻仍在尋找熟悉的感覺 









眼前視線模糊 腦袋畫面成了空白 無法言語
曾經的溫暖被無情硬分了開
熟悉的感覺 我明明不願記得 卻一直重複尋找的動作







一個動作或一個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情緒一來 該怎麼繼續隱藏
那種心酸 我制止不住。
 









那些事,我真的越想越累
即使疲倦到極限,一空閒腦袋仍是不停休
自然而然的感受,逃避習慣也沒有用。
越濃烈越清醒,害怕模糊的..始終是我自己!














---------------------------------------------------------------------


















說完,還是很疲憊。
新的方式去生活,雖然還是有很多問題
不想說,只是在避免問題越大

很多時候,很多感受湧上心頭
卻不懂得表達,你知道我想說什麼嗎













到了一個階段,或許是不得已去接受事實
都該學著成熟點 自己事最好自己來
不是沒有能力 只是不懂如何運用罷了
我只是很想說 能否讓我有個自己的空間 靜一靜
我不要感到厭煩感到反感
我只是個平凡的人 只是想證明 證明我可以











看清一些事,所以霸道
所以才強迫自己去改變
請原諒我的自私
請原諒我不夠聰明
請原諒我的方法錯誤


























如果能重來,我仍做出一樣的選擇。
只有狠下心,才不會讓遺憾變的更加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