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個世界,屬於你,屬於我。

 

 

 

 

 

 

 

 

 

我們,都喜歡音樂
我們,都害羞內向

每個人都有個屬於自己的小角落,需要安靜的時候

 

 

 

 

 

 

 

眼神裡有憂鬱
頭上常飄著烏雲

需要一些陽光的溫暖,打散烏雲
別拒絕學習
別怕澆熄別人的熱情

勇敢走出,影底下

 

 

 

 

 

 

 

選擇 / 是非

對或錯,都要去闖一闖








收集力量慢慢擴大組織結構,穩定腳步
不論對你 對我,,

 

 

 

 

 

 

 

 

 

 

 

-

 

 

 

 

 

 

音樂作用很多
享受過程

加入流行元素

 

那首改編「最炫民族風」真的很棒!


Never look back Never!
I don't give up

What's up?

 

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雲彩 (那魯灣依啊那魯灣
斟滿美酒 讓你留下來

永遠都唱著最炫的民族風
是整片天空最美的姿態

 

 

 

整場
放聲尖叫,high
藏在最深的靈魂,活過來

 

 

 

 

 

 

 

 

-

 

 

 

 

 

 

淺淺的微笑,
深似海的眼光。



這首阿妹和老蕭的情歌
由李/林來詮釋更有感覺

 

 

從她眼裡看見滿滿的愛意,帶一點淺淺的微笑
真的完全說服了那幾個字
"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間"

 

 

 

如果相愛是錯 錯過又算什麼

45:14 那三個字,一瞬間
情感濃烈的好撕心裂肺

 

我,融化了..

 

 

 

 

 

 

 

 

 

深刻,精彩。

 

 

 

 

 

 


-

 

 

 

 

 

 

 

前幾天聽到義大利的 Tiramisu 原來是 pick me up 就是帶我走



一點甜,一點苦澀
這就是幸福

 

 

 


帶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