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步,該踏向何處?」

 

 


什麼時候該轉彎

 


行經,曾走過的同一條線上,不變的作法
在不同的時間上前進,起了變化
每個階段會使思想有了微小的改變

 

 

 

 

 

 

 

 


有時候的堅持讓人不解
常常帶一句讓旁人都無法接受的話

 

 

 

態度非常堅定的一句話

 


「這,是原則。」

 

 

 

 

 

 

不是不可被改變,而是沒有一個更好的理由說服

 

 

 

 

 

 

 

 

 


-

 

 

 

 

 

 

 

 

 

 

看得太清楚會產生畏懼,疑問擔心全都顯露了出來
也許閉上眼還比較抓的到方向

 

眼盲心不盲。

 

 

 

 

 

 

 

 

 

 


錯了再重來一遍,不斷地試
為了讓腳步越來越穩固,才不容易成散

剩下未完成的動作,繼續碰撞
雖然有點煩..

 

 

 

 

 

 

 

 


-

 

 

 

 

 

 

 

 

 


幾天前,在某一家書城走走晃晃
書封,簡單在不過的底色,白色

 


《想念,卻不想見的人》 

 

 

 

 

 

 

 

 

 


莫名地吸引,停下腳步,想翻閱裏頭的內容
很適合冬天閱讀的一本書,有種像是揭開禮物的那份喜悅
心動了..


決定了 我要擁有你 :))

 

 

 

 

 

 

 

 

 

而我現在每天回到家都只想休息,小睡一下
養足精神 然後依序完成每個下一件事
就這樣,這本書我只看到了99頁.. 嘻嘻

 

 

 


很喜歡這本書的感覺,也很懷念以前總會騎著腳踏車去租小說來看

 

 

 


-

 

 

今天可以回想昨天,回想不久前的上一秒,又或者回想過去

不管多久,一天或者一個月甚至一年
只要每過一秒鐘後,都將是回憶
停損在最美好的那一刻

with you.

 

 


緣分牽起彼此,彷彿看得見那條線

緊緊地,綁住了永遠,,

 

 

 

 

 

you 是否進入了我的生活 我的心

 

 

 

 

 

 

 

 

 /

 

 


You give me feelings that I adore.

你讓我不想放手.








-

 

 

 

 

 

 

 

 

 

 

 

 

被偷走的那五年 

 

嗚嗚嗚 哭到眼淚停不下來 鼻水流到鼻塞..

衛生紙不夠用  !!!!!! 

 

鼻子整個好塞 眼睛好紅好痠

結局太讓人難過了 :((((

 

 

 

看完後深深感到我們都很幸福
誰都料不到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相愛的過程中一定會有爭吵、誤會..

 

因為了解,後來比之前更愛也更珍惜對方,想為他勇敢
心裡某個層面還是會害怕面對失敗的結果,怕反成了他的負擔..


躺在病床上的她,絕望、痛苦
陪在身旁的他,沒有怨由的付出

心痛、不捨

 

 

 

愛,別談原不原諒,互相包容都是你我必須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