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閱熟悉,回憶裡。

一把火,可以燒光那些數不清的信
和數個不信守的承諾

 

 

 

 

曾經想這樣做,但我沒有
因為心的某處還是替你留個位置
空等的感覺依舊如此清晰難熬

 

 

一首歌能提醒
隔著時空帶我回去

提心吊膽和雜七雜八的心又被重重的提出來

 

 

 

 

 

 

 

 

 

試著把過去變成一種紀念

 

 

 

 

 

 

 

 

 

不想因為你
再傷心下去
更不再藉由忙碌,逃避面對你的每一天
幾年行屍般繞著問題打轉,足夠了

 

 

 

 

 

 

 

 

 

 

 

 

 


「何必去在乎擔心對方,因為他永遠不會知道
   在乎的人多難過」,你說

所以,你不去做這樣的事。

 

 

 

 

 

 

 

 

 

 



如果在乎如果愛,要讓對方了解,不是嗎
我可以很坦然的告訴你告訴自己,我還是一樣

只是不再去留住不屬於我的。

 

 

 

 

 

 

 

 

 

 

 

 

 

 

 

 

 

 

 

 

 

 

 

 

 

緊握的痛苦,這次真的要放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