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桌,坐了你們4個人
我一點都不想和你們共桌吃飯

虛偽噁心的面具懶得戴上
吃了近2小時,一個字也不提也不屑看你們一眼


 

 

 

 

 

 


會看不起人 會詛咒,沒什麼好尊敬
還有只會說不會做的,更沒資格要我應該做什麼事
還有每天擺著一張臉給我看,是欠你多少

 

 

 

 

 

 

 

 

 

吃飯的氣氛僵到不能再僵
真的是最難忘的生日禮物 謝謝

而我就只是順便的那一個 呵呵
一輩子都不可能合得來 哈

 

 

 

 

 

 

 

 

 

不願再回頭再讓自己陷入每天得忍受的一分一秒
彌補不了欠缺的關心
我不難過也不期待

對你心涼很久很久了
毫無感動地收回我的眼淚

 

 

 

 

 

 

 

 

 

 

真 的 是
浪 費 我 的 時 間

                   Emily 2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