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理房間裏頭的抽屜
花了許久時間,是因為

 

打開了,我的收藏盒。

 

 

 

 

 

 

 

 

 

 

 

 

 

 

 


一封封的信紙和卡片
還有用隨堂測驗紙寫的
舊舊的、黃黃的

開始不由自主的翻閱裏頭的內容

 

 

 

 

 

 

 

 

 

 

 

 

忍不住將這份喜悅與信上的你們分享
很興奮,就像一個小孩子挖到寶物般開心:))

還有留存西元06年的筆跡
距離現在8、9年了..
我真的很懷念。

 

 

 

 


那飄逸感的文字
讓彼此都忍不住笑了

 

 

 

 

 

 

 

 

 

 

 

 

 

 

 

一些不重要的人
我還是猶豫了一下下
決定將那些全部撕毀

垃圾桶才是應該去的地方

 

 

 

 

 

 

 

 

 

 

 

 

 

 

 

另外,收藏最多的
看著妳的每一封充滿愛
其中印象最深刻的
妳積欠好多話沒告訴我
最後一次寫個十張
滿的 厚的讓我眼花撩亂
不知道現在的你還會不會懷念
會不會偶爾想起我

看著笑了看著眼眶紅了
有些心卻遺落了

 

 

 

後來的誤會
後來的沉默
和好了卻回不去從前

 

 

想再收到妳的信
知道妳看不到我在這裡說的話
才能放心的吐露

想妳了,魁安

 

 

 

 

 

 

 

 

 

 

 

 

 

 

 

 

 

 

 

 

 

 

 

 

 

 

 

 

 

突然懷念
從前會寫信寄出的自己
忘了什麼時候打斷了這習慣



想接上脫離的軌道
今年,不知道會不會重新燃起寫的念頭
                                  Emily 2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