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它很奇妙
是無法控制的困擾
是無法假裝的東西
它可能是添加幸福的催化劑也可能是摧毀的利器
它自然而然流出就算想刻意隱瞞也難

敗在自己是金色的牛



 

 

 

 

 

 

 

 

 

 

 

 

 

 

 

 

每個人講不同的話 很多聲音
花上了時間只為確定 卻變得麻煩

 

 

 

 

 

 

 

 

 

 

帶著期待去了解
因為第一次
就問了好幾個笨問題
連我都覺得笨 可是我就真的不懂

 

 

 


一開始到達,用餘光偷瞄
看見站起身來等待開門那一刻
我有那麼一點點壓力浮現..


後來的親切感和耐心化解一切尷尬
我只能說細心的男生真的很少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嘗試
結果卻卡在心理方面 舉旗投降..

 

 

 

 

 

 

 

 

 

 

 

 

 

去了每年過年會去的地方
坐在小草斜坡上脫去腳上的負擔
曬曬溫暖的太陽 雖然風真的很大

後來
騎著騎著看見標示上的字寫著忠烈祠
一直都是看著打卡的人去
情侶約會的地方 哈哈

 

 

 

 

 

 

 

 

 

 


一直都很想親眼看看 雖然聽說沒什麼
沒人帶我去
我就自己去 哈哈

 

 

 

 

 

 

 

 

 

 

 

 

 

 

 

 

 

 

 

 

 346481321 (6)  
沿路照著指示走 
在沒有事先規劃的情況下終於還是到達了目的地
那種感覺就像是完成任務的高興~~~

雖然地點真的沒什麼
但去過了 就覺得心滿意足:))

                                                              Emily 2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