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一個人會真心為誰著想

 

 

 

沒有替自己打算會變成什麼樣子

 

 

 

 

 

 

 

不是吵架的料 不是玩心機的人
我什麼都不會竟還有利用的價值 哈哈
把所有錯丟給我 才想安撫我因為妳一時的衝動
我沒有多說話 可我不是笨蛋
我都看在眼裡
只覺得現實


做的太多 話說的少
被認為城府深

是不是有一天妳會將對妳有威脅的人解決掉?

 

能不能平平靜靜的過生活
誰也不傷害誰

/

 

 

 

 

 

 

 

 

 

 

 

 

關心可以再多一些嗎
包容久了以後 需要更多的愛


能感受等待一個人是多麼的煎熬嗎

 

 

 

 

 

 


我的心逐漸在枯萎
                    Emily 1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