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惡夢
不斷地想


躺在冰冷儀器上,只感覺身體和腦袋都是緊繃的
緊皺著眉頭等待三分鐘結束

他問著,我應著。

 


他一臉凝重的告訴我
當我回應時,心裡就默默浮現了最壞的可能
暈眩連站都不穩
我問自己,我怎麼會變成這樣

 

 

等待,看著人來人往的病患
我的未來一片空白

我要被判死刑了嗎?

 

 

 

看著別人不覺得害怕
看著發生在自己身上是那麼恐懼
當被告知,請通知家屬來的時候

突然像是世界末日般


播起電話,妳有空嗎?
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此刻的煎熬

 

 

只想安安靜靜的..


當害怕和擔憂地往前走
你們卻在我背後拼命說著沒有幫助的事情
完全忽略我的心情..


而我就必須努力的藏好害怕
要很努力地對你們強顏歡笑
更要努力壓住想要爆發的脾氣
要失控的情緒,還是只能靠自己極力地安撫

 

 

我不勇敢
我不哭 不吵 不鬧

咬牙忍著

 



輕輕兩個字「絕望」
看起來不痛不癢,內心堆積了好多煎熬



 

 


只有夜晚,影子才會出現
想去一個沒有人的地方
這樣,想攤開脆弱的時候就不用怕被看見

想哭

 

怕。
成為永遠的負擔



倔強的自尊心
我不甘心



 

                                 Emily 14: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