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馬拉松,很辛苦
汗水代表的是一份堅持
我能夠跑完到達終點站嗎

 


我的錶,某一天 某一時刻 突然的停止
那麼生命呢
自己的安全感只會在自己身上




 

 

 

 

如果我的關心 我的在意
正慢慢地消退中

你會有幾分想要挽回

 

 

 

 

 

無奈的聽著
是不是應該讓真相隨著格式化消失

 

我很抱歉

 

在這個屋簷下
永遠都在做的一件事就是,忍受

 

 

 

 


我們都是簡單的想要為對方
卻不輕易發現咄咄逼人這件事



 

 

 

 

 

幾天,累積的負面情緒,走向外面黑漆漆的天空

冷風輕輕吹
希望能幫我帶走一些憂傷

                           Emily 0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