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猜不透自己的心

明明自己是最懂自己的人

 

 

有時候很想要一個人,享受一個人,到底是什麼原因無法再愛了?

不想要傷害,卻總是再傷害..

是心底有別人?所以無法愛了還是真的忘記怎麼去愛一個人?

 

真的好討厭好討厭這樣的自己喔

 

 

這個時候,什麼話也不想講,只想要一個人享受孤獨,繼續重複傷感的歌

我很好騙

我把它視為一個善良的人、被利用的人

 

讓傷痛繼續痛著,這樣的過程也是治癒自己的一種方式吧?對不起,從以前到現在我還是只會這樣的方式..

 

還是一樣每到夜晚,沒有多餘的心情,只有滿滿的負性能量無處放

然後天亮以後又像是沒事了一樣..

有時候當下處在那個情緒裡,深陷無法自己

隔天想起,覺得好笑,妳以為過不去的,他就莫名其妙的來莫名其妙地走了

 

到底什麼時候我才能解脫?有時候我真的很痛苦...

 

                                                           Emily22: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