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麼突然的想法

一樣的習慣
還是沒什麼太大的變化 

不想改掉的習慣
只為了想保存這些記憶、感覺

但是不是 習慣就變成了依賴
我不得不承認  我的心一直活在過去..

或許  想把最好的記憶保留完整
或許是因為害怕
害怕改掉這些習慣 變的更沒有安全感了
但不改掉習慣 依賴
反而造成一種壓力

自以為很懂
自以為不變

未來 會變  
(沒有不變這回事...
不是世界變了..
就是心變了..

      
可不可以別再依賴
可不可以別再習慣
可不可以不在乎
可不可以別在這樣下去

我怕  結果我無法接受
我怕  依賴感大到我無法負荷



或許   我們世界不同
或許  沒有所謂的永遠

........................................................


蘩 謝謝妳陪我出去!! (5/19)
跟我說一點到 妳卻給我一點出發ˋˊ
一樣的遲到大王XDD
還是一樣那麼愛打人
一樣的習慣還是沒變XDD
聊的很開心!!
超...超...超...爽的!!!XDDD



到校時 才發現腳好痛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