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
23年了
好想念314的生活
時常想念著過去 
想念到停不下來





偶爾的聯繫 
開心又難過 
因為好捨不得

心理多麼的渴望能回到從前





朋友們
 
你們過的好嗎 
你們現在再做什麼 
不斷的在心裡猜想






我好想念你們噢
 
有在想我嗎 
無止盡的想念著你們

 

 

---------------------------------

 

 

因為害怕失去 
最後我想說

我愛你們

愛你們的阿雞

 

----------------------

還有 
謝謝祝福我生日的朋友們




-----------------------


我可能想到瘋了
才打出這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