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什麼事情都提不起興趣
很煩
很悶
很累
很想哭
                                    有時上課 會不自覺的掉眼淚          (很少 但還是有)
有時候會找不到原因
莫名奇妙的!








開始不想說話 想要一個人
一個人去很安靜的地方走
一個人去很黑暗的地方走






想逃避任何人
想離開這一切








想要一個人獨處
太多人的地方會覺得很害怕





有時候 覺得難過
半夜一個人
眼淚不停流
止住了上一秒的淚
下一秒卻又崩潰大哭


感覺睡了很久
我卻一直覺得睡不飽


我很想離開目前的生活環境

我常常絕得我胸口悶悶的
頭暈暈的
還有胃痛


好像太過注意別人對我的感覺了
總覺得別人對我好像愛理不理的
感覺好空虛




我覺得好寂寞
感覺好不安




發表一下 感受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