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搞的好累 傷神又傷心
但這些已經不重要了
每天我都有乖乖按時吃藥ㄛ
為的就是希望喉嚨能快快好
不能正常的說話  好難過
但也因為不能說話
心也靜下來了
一下子太多煩腦   亂了
我沒好好的調適   心情
平靜後,才明白
其實很簡單被我搞的變複雜









期末考要準備準備
一樣熬夜..好像習慣了..  
不曉得為什麼晚上比較讀的下去
但早上也沒閒著 一樣繼續讀
好險這一次 沒有一直胃痛
但是熬夜 的確爬不太起來

不過讀到喜歡的科目 
就是特別開心   (YA~YA~YA~重點就是開心~)
因為我也還蠻喜歡這個老師的

希望能順利歐趴歐趴升上三年級   還有丙檢 : )











我吃完了西藥 還沒完
接著還要吃中藥
身體出問題 又要吃藥
怎麼感覺好可悲又好好笑
哭笑不得...
這陣子 都跟藥生活













痛  永遠忘不掉
我想把所有的寂寞、害怕...
通通藏到最深處
深到沒有任何人能觸碰的到
之間  的距離  是否會更遙遠
lost  my  balance
有些是早晚的問題
只是早點學習 早點接受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處處都充滿了挑戰
化絆腳石為墊腳石
是這樣嗎
我已經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漫長的暑假要到了
嘆~ 心情很雜
我可不想再過無聊的日子 ( 充實一點
希望能找到工作啦~  (老天保佑
期末考四天...
星期六是最後一天 休業式(7/3)
想去青年夜市 也想去瑞興國小..
很懷念 國小XD
其實是  不想那麼早回家
最後一天 才考一節而已
暑假 可以趁機放鬆
而且不是不會再見面
我該滿足 嗯
換個心情
麻吉們!!!
我會想你們的!!! 
想我  就打給我吧!!!

暑假 我碰電腦的時間
就變的超超超級少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