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誰   


恨不斷的加深



 我清楚的感覺到

不存在的卻還是出現了










心被黑暗 所佔領

理智好像也快不受控制

好像分不清楚   對錯了
















接下來  該怎麼做

我要怎麼選擇

那一邊才是正確的















這一方好吸引我

只要我選擇這邊

那我是不是可以不用再擔心 害怕

是不是  就能毀了那個人

是不是  是不是  








為了報復

會不會習慣




忘記了真正的我











到時候我還回的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