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我回了鳳山國中


其實我不想再回去
 
因為會勾起很多回憶










雨天 :)



-------------------------------------------------

 

 


8/7
早早就要起床了

 

就這樣到中午 還真久 ( 麻煩

 

結果還是沒原因    一切都OK

 

那一定是生活不正常嘛 我知道

回到家還是繼續辦事

 

忙~~~




 















下午要出去玩了

 

但..宅在家太久了  有點懶

前往旗津的路上 在車上小睡一下 好睏

坐船到鼓山  速度還滿快的=)


 

到鼓山









大熱天
吃冰囉!!! 
生意超級好








剛看這碗有點傻眼 我以為這是麵 -/-

 

好吃就是了









有人點了大碗公  一堆人搶著拍

 

需要幾個人吃才吃的完呀XD

 

 











再回到旗津

逛一些有的沒的

一些有的沒的

一些有的沒的

一些有的沒的

一些有的沒的

一些有的沒的

 

………………

 




在天后宮這邊看見了

 

超級偶像 
唱歌真的不錯  我在廢話

 




黃文星




江明娟

 

 









逛街~逛街~

 

好多店面 這次卻挑不到想買的

 

後來啊  看看海囉

 

哈哈  整個很有趣






 

大約7點多 去吃飯 
說真的 我很想揍人

地方太吵 吵的我火都起來了

我自己覺得我脾氣很爛 
越來越不耐煩

 

 








只想快點回家灌洗
好不舒服歐
 
在路上  幸好我有戴耳機 
這樣你們吵你們的 我聽我的


"我需要安靜一下   靜一下"

嗯 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