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了互動,是否容易變成陌生人?」

 

 

 

 

 

 

想起以前有位朋友對我說過

「我想畢業以後,我們會變的陌生..」

 

我回答,不會的!
那時,沒有想太多就隨口說出的答案..

 

 

 

 

 

 

 

 

 

 

 

 

 

確實沒有繼續經營會讓人疏遠
久久噓寒問暖般的寒喧幾句,那僅僅是表面上的問候,好不真實

 

 

 

 

 

 

 

當時的肯定句改為現在的否定句。


我知道會跟以往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同,沒有辦法每一段都仔細的照料到..

 

 

 

 

 

 

 

 

 

 

 

 

 

 

 

 

 

 

 

時代,唯一不變的就是不斷地前進



 

 

 




很久沒有收到帶來溫暖的簡訊
很久沒有你的消息..

今晚 讓我好意外好驚喜

 

 

 

總是聽你說
我有沒有好好睡覺 休息..

 

要我怎麼回答 ^^"

 

 

 

 

 

 

 

 

 


「如果有一天再見面,會不會忘了相處的模式?」


要用什麼心情什麼話

 

 

 

 

 

 

 

 

 

 

-

 

 

 

 

 

 

 

 

 

 

 

 

 

 

 

 

我在想,,

大學畢業後,大家有各自的路要走

走著走著,忙過每一天,也開始陌生了..


 

 

 

 

我們好像機器人
就只是照著輸入的工作,執行

過完今天,迎接明天

 

 

 

 

 

 

 

 

 

會不會

開始忘了享受快樂,忘了曾同進共退的夥伴

 

 

 

 

 

 

 

 

擔心,會使人不想前進,不想走到這個階段的定點

 

那本書我還沒繼續看下去
有件事,遇到困難也還沒繼續往下做
自己設置的期限讓我緊張了





 

-

 

 

 

 

 

 

 

 

 

不平靜的心情,些許煩

聽著 Leona Lewis 的歌,就像打了一之鎮定劑
每一首還是一樣喜歡,很有幫助 :))

 

 








 

 

 

 

靈魂結合音符,再伴著旋律走,打進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