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讓我給完成了,開心~~~

錯了又錯,好幾次想放棄
真不懂當初為什麼這麼有耐心

只為了一個理由 呵呵..


接連好幾天後
這天特別花了一整個早上

差點被自己逼瘋


 

 




-









 

 

 











深深覺得小朋友好難控制

陪著小朋友哈哈大笑,一起玩,一起瘋
頓時似乎像個小孩 沒有責任包袱

完全沒了形象啊..

玩鬧中一直被強抱,受不了小孩子的熱情
我超級疲倦~~










-

 

 










某些場合 有些時候不是那麼喜歡
感覺一但稍微偏移,整個流暢度也跟著變動


 

 



如果要把我視為壞人,我無所謂

只不過很討厭用以命令的口氣去教我做事
不想虛偽的跟你們搭理,尊重懂嗎?

 

 

 

 

 

 

 

 




-

 

 

 

 

 


 





 

 

 

 

 

 

 


靜靜的用陪伴的方式,把對你的喜歡放心裡
愛的方式或許很愚蠢,但很滿足



因為喜歡,不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