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說我愛你
倒不如到此為止吧
與其說想見你
倒不如忘記所有吧

 

對不起..






初次遇見她的那天
愛上她的那天也是


對不起 對不起
就是知道這樣的我
所以更加痛

 


隨時間流逝 更是思念
那些記憶 那些回憶
全都抹掉吧


只是只是 不時還是會想起來
因為那份錐心刺痛的愛情

 

 

我的心 我的淚水 我的記憶
猶如習慣一樣 再次尋找你
即使過了 一天 兩天 三天
什麼都做不了

 


你的眼神 你的氣息 滿載著我
對不起 對不起
那份約定也好像沒法信守

對不起..

 

 

 

 

 

 

 

 

 

 

 

 

 

-

 

 

 

 

 

 

 

 

 

 

好像無法抹去 無法拋棄 無法忘記
每次經過這條街 相愛過的記憶
總會浮現 纏住腳步

 

 

過了很久 我現在來到這裡


即使想念
也要裝作不認識的生活著 想念著

 


那樣的你總是浮現在眼前
一起度過的時間 回憶
像星星一般撒落 你在哪裡

 

 

想念你 更想念你了
因為是我 因為我只認定你


沒有你的生活 所有的一切都只有後悔填補
今天腳步也停在這裡 思念著你
無法離去 回頭望著

 

 

 

 

 

 

 

 

 

 

 

-

 

 

 

 

 

 

 

 

感動依舊在,靜靜感受。

 

1336768668-1046548862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