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妳說 身體不舒服

「不知道是不是血癌? 」妳說。

 

 

 

 

 

 

 

 

 

 

 

 

 

 

 

 


輕輕的口語,聽起來似乎沒什麼

而我的心卻沉了一下
話語傳到我耳裡,告訴我
似乎透露著些微的擔心與害怕

 

 

 

 

 

 

 

 

 

 

 

表面上很堅強掩蓋一切情緒
只因不讓任何人看穿妳的脆弱

 

 

 

 

 

 

 

 

 

 

 


我非常冷靜的表示
狀態是不符的


我會擔憂但我不會直接表現
噁心話語的關心,我不會
維持一貫的風格 倔降不顯脆弱
或許會有人認為不關心 我冷漠

 

 

 


我知道
妳害怕的不是面對死亡
妳害怕的是還能做多少事

 

 

 

 

我只有一句話想告訴妳
多心,只有帶來不必要的煩惱

/

 

 

 

 

 

 

0925
沒人記得的日子
你早認清這樣的事實但你還是失落
你故意傳來的那一句話很酸
不過我太瞭解你了並不以為然


假使我同情你,誰來同情我


後悔了嗎?
當初選擇與我冷戰
直到心傷到一個地步
下定決心,絕不回頭

 

 

 

 

 

 

 

 

 

 

 

 

 

 

 

 

 



其實我很簡單
從不想去爭什麼

我知道你不懂

 

 

 

 

/

 

昨晚待在客廳沙發上
聽著超棒喇叭放出的抒情歌
無法解釋哪裡飄來的能量
總是能夠讓心情放鬆許多

放鬆後的心情
帶著燦爛的笑容
去吃有我最愛的香蒜羅勒

 

 

 



不變的口味
確定了以後就不輕易改變
                              Emily 16: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