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發瘋式的爆發

焦躁 煩躁 
兩三句 都失去耐心
一直不停的說話 發洩
覺得很煩很煩很煩很煩很煩

不歡迎我的地方 我離開
嫌我吵,我就安靜 



 

 

 

 

 

 

 

 

 

 

 

趕緊打開電腦
慌亂的我 只能求助音樂安撫我的心
但還是覺得不夠不夠

不管怎麼看,房裡的環境找不到靜下來的理由
開始覺得髒亂,一下那邊擦一下那邊掃的
心,終於稍微冷靜

 

 

 

 

 

 

 

 

 

 

 

 

 

 

 

 

 

怎麼覺得很無力
怎麼覺得,又不小心丟了自己
                       Emily 1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