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老師
就是讓人感覺舒服
上一個喜歡的是英文老師
要打從心底喜歡不是容易的一件事

 

 

 

今天是第三次的病人安全
溝通,不管在哪裡都是必須
我也很認同師說的每一句話
當提到最貼近生活所會面臨的種種發生
我專心地 注視著 聽


 

肆一書上也曾提到這件事

 

 

 

 

 

 

 


我懂得溝通與吵架的差別
有些人會說,吵架也是另種溝通
我,不否認

但吵架終究是吵架
還是有很大的差異性在


吵架通常只是為了讓自己好過一點,不是讓感情融洽
應該學習的是
伴隨那些爭吵之後的體諒與包容
然而開始不計較輸贏
學著跟自己壞情緒和好

只為了想讓自己更好

 

 

 

 

 

 

 

 

 

 

 

 

 

 

我也沒有信仰可以在心慌時給予的安慰、平靜
偶爾從書裡找溫暖,讓音樂吞噬不平衡的負面

我就當作是一種療傷

 

 

 

 

 

 

 

 

 

 

 

 

 

不聞不問
本來就不期待
只是更確定了 你的態度
不氣也沒有恨更沒有原不原諒
你還是選擇讓寧靜掩蓋過不願見的難堪

我懂也接受





就讓這樣的關係一直下去
沒有交集也許就是對彼此最好的生活方式

但願下輩子能夠不用繼續做人

 

 

 

 

 

 

 

 

 

 

 

 

 

 

 

今天放學回家
一個人,不過我不孤單
後面的那位女孩保持著和我一樣的速度到達鳳山
她是陌生人
居然還注意著她是否有跟好

也許是因為太無聊了
才出現這麼樣的樂趣
哈哈

                           Emily 22: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